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霍华德·米歇尔:技术将会继续塑造互联网

2015年12月18日15:02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主席霍华德·米歇尔

人民网12月18日电 (张歌)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今天下午在浙江乌镇闭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主席霍华德·米歇尔在闭幕式中致辞。

霍华德·米歇尔表示,本次会议的出色组织令他印象深刻,特别是主办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全世界的有关人士齐聚一堂,来分享关于互联网未来发展的想法。

“这次的对话非常重要,可以帮助我们塑造未来的互联网和它的治理架构。我们也面临着很多挑战,世界上的人民期待着我们这些参会者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霍华德·米歇尔认为,互联网在人类历史上是非常独特的一个事物,因为它的力量如此强大,让我们人类可以用免费的方法实现大规模的交流,网络的潜力就是来自于它的互联互通的能力,欢迎那些创新人士来发扬互联网的精神。

霍华德·米歇尔提到,技术诞生了互联网,技术将会继续塑造互联网,技术必须扮演一个中心的角色,来确保互联网可以进一步发展和创造价值。但是技术本身还不够,也要我们相关的政治人士来帮助我们解决其它的一些问题。这也是一个社会问题,要有其他方面的人士参与其中,因此我们要携起手来,为社会创造福祉,推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阅读: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