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YOGA正式成为联想子品牌 三款新品售价曝光

2015年11月10日08:1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胡晓) 联想集团昨日在京发布三款新品,分别为YOGA 4 Pro、YOGA平板3 Pro,以及可插拔二合一电脑MIIX4,现场公布了三款产品的国行售价。YOGA也正式成为联想旗下子品牌独立存在。

YOGA 4 Pro采用13.3英寸3200×180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Skylake酷睿i7-6500U处理器(高配版)或i5-6200U处理器(低配版),内置16GB运行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高配版)或4GB运行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低配版),支持10点触控,续航时间为9小时。共有金色和银色两种款式,i5版售价8499元,i7版售价11499元。

YOGA Tab 3 Pro采用10.1英寸2560×160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Atom x5-Z8500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10200mAh。这款平板支持180度可旋转投影,以及触控模式、站立模式、阅读模式和悬挂模式等多场景使用模式。YOGA Tab 3 Pro的售价为3499元。

二合一平板电脑MIIX 4分为M3和M5两款,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搭载第六代酷睿M处理器,采用12英寸2160×1440显示屏,内置4GB运行内存,M3版拥有128GB固态硬盘,M5版则为256GB固态硬盘,前、后摄像头均为500万像素,续航之间为9小时。MIIX 4还配备了磁吸式折叠键盘,以及手写触控笔。M3版MIIX 4的价格为5499元,M5版MIIX 4的价格为6999元。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强调,YOGA系列定位于针对个人用户的高端市场。此次发布会上,YOGA的标识第一次出现在YOGA 4 Pro的机身上,这标志着YOGA正式成为联想子品牌独立存在。据悉,YOGA系列自2012年诞生至今,已从从最初的多模式形态笔记本拓展到平板电脑产品;今年,智能桌面Horizon也改名为YOGA Home,正式加入YOGA家族。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