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戴尔总裁迈克尔·戴尔:未来将在中国投资1250亿美元

2016年05月25日16:3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5月25日电 (记者朱传戈)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以下简称“数博会”),于5月25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峰会云集全球知名企业大佬、大数据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国内外来宾。本届大会将打造一个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不仅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企业、机构和专业人士提供展示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舞台,还将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前沿科技成果的发布平台、产业链的高端聚会和万众创新的孵化摇篮。戴尔集团CEO迈克尔·戴尔·戴尔发表了主题演讲。

迈克尔·戴尔表示,智能设备的成本越来越低,我们从物联网,能源、电力、汽车、家庭自动化、工厂、机器照明等发展到了万物互联,包括视频农业,管道,医疗设备,服装、列车、零件等。到2030年相互连通的设备数量将会从80亿增长到2000亿甚至更多,这些新的设备和结点将创造大量新的信息来源,实时的利用这些信息,以创造更好的愿景和更好的世界,这就是大数据。

在实现共同数据化的未来的过程当中,中国将发挥关键的作用。迈克尔·戴尔表示,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的经济体,也是戴尔在美国之外最大的市场,我对中国的经济前景充满信心,戴尔也致力于支持中国取得成功。我们承诺到2020年投资1250亿美元,我们要通过戴尔中国的商业生态体系维持一百万个就业岗位,进一步的融入中国IT生态系统。同时我们会加大研发投入,尤其是中国市场。

迈克尔·戴尔说,一直以来中国致力于创新和创业,这将持续推动增长和繁荣,这样的繁荣来自创新,这不仅对中国,对全世界来说都有益,我们将会共同为世界带来繁荣。

(责编:朱传戈、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