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3D打印手机面世:柔韧性强 颜值颇高

2015年11月03日15: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D打印手机面世:柔韧性强 颜值颇高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国产手机厂商Bluboo推出了一款3D打印手机Bluboo Xtouch,预售价为99美元,正式上市后的价格为149.99美元。

  3D打印手机Bluboo Xtouch(图片来自Phone Arena)

  据悉,这款手机正面覆盖2.5D弧面玻璃,表面为0.5mm厚度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背壳则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Bluboo公司称:“在后壳上增加了纳米级的复合材料薄膜,从而在视觉上产生砖石切工的效果。”视频显示,该背壳柔韧性很强,甚至可以折弯90度。

  3D打印手机Bluboo Xtouch(图片来自Phone Arena)

  Bluboo Xtouch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MT6753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选用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5.1.1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3050mAh。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