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外媒曝三星S7概念设计 或明年二月发布(图)

2015年11月10日08: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看了都被气死!三星S7概念设计曝光

  据外媒报道,三星已开始着手研发下一代旗舰Galaxy S7不是什么新闻,甚至有关Galaxy S7的配置信息也早已见诸于报端。现在来自SCAVidsHD最近设计了两个Galaxy S7的概念图,可以让大家提前一饱眼福,想象一下Galaxy S7会是什么样子。

苹果看了都被气死!三星S7概念设计曝光

  三星S7概念设计曝光(图片来自腾讯)

苹果看了都被气死!三星S7概念设计曝光

  三星S7概念设计曝光(图片来自腾讯)

  SCAVidsHD的设计看起来还是相对保守,而我们暂时也不太确定这样的概念设计未来与Galaxy S7的真机会有多大的差距。不过从目前网友和外接的反馈来看,还是受到了不少的好评。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个Galaxy S7概念设计配备了两个前置扬声器,以及新一代的USB Type-C接口,这基本上符合未来的趋势。此外,SCAVidsHD还为Galaxy S7配备了2100万像素摄像头、2K分辨率显示屏、4GB运行内存以及曲面侧边屏幕。

  虽然是概念设计,但是至少实现起来并不是特别困难。根据早前消息称,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三星内部人士表示Galaxy S7将会在明年二月登场。

苹果看了都被气死!三星S7概念设计曝光

  三星S7概念设计曝光(图片来自腾讯)

  三星在旗舰机型上一般都会使用双处理器版本,因此可以推测三星自家处理器Exynos 8890也将搭载支持Cat. 12网络的基带。而除了骁龙820和Exynos 8890之外,有传言称Galaxy S7还将配备来自ESS Technology的32位立体声D\A转换器。

  摄像头方面则会选用1600万或者2000万像素ISOCELL传感器,或者使用一块1200万像素但更大面积的传感器。而在外观方面,Galaxy S7则将使用镁合金机身。

(责编:易潇、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