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智能可穿戴设备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2016年05月11日07: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智能可穿戴设备在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据美国科技网站ReadWrite 5月9日报道,智能可穿戴设备在中国是一个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随着越来越多可穿戴设备投入中国市场,以智能手环、手表为代表的可穿戴设备正逐步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继苹果手表热销之后,2015年底,Fitbit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的智能手环,摩托罗拉推出的Moto360智能手表迅速抢占中国市场。相比价格高昂的苹果手表,中国消费者更偏爱那些价格亲民的品牌,如热卖的小米手环和Garmin的GPS腕表,这些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价格大多都不超过200美元(约合1300人民币)。

  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表示,目前可穿戴设备在中国市场上占有的份额依旧很小,因此潜力巨大。随着中国人对自身健康更加重视,据估计未来一年中国超过三分之一的家庭将入手可穿戴设备。

(责编:胡晓、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