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请别急着买6s 明年iPhone7或将提前发布(图)

黎赟

2015年11月06日08:26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先别急着买6s 明年iPhone7或将提前发布

  苹果已经连续4年在9月份发布新的iPhone产品,而明年苹果或将打破这一惯例,目前有消息人士向外媒Appleinsider爆料苹果公司在2016年可能会提前发布iPhone7。由于此人曾经多次提供关于苹果未发布产品的准确信息,所以消息具有一定的可靠程度。

先别急着买6s 明年iPhone7或将提前发布

  ▲Martin Hajek设计iPhone7概念机

  自iPhone5开始以来这4年,苹果都选在每年的9月发布新iPhone,再往前推,iPhone4s比较特殊地选在了十月份发布,发布会后的第二天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去世。再之前的4款iPhone产品都是在每年的夏季,也就是6、7月份发布,所以如果明年iPhone7提前发布的话,最有可能是在夏季,比如WWDC大会的时候。

  虽然在新产品亮相前一切计划都是有可能改变的,但根据目前的iPhone6s/6s Plus的销量来看,显然苹果还是希望加快iPhone7的研发周期,iPhone7将会在外观上有一些改变,这也是iPhone每代数字型号升级的一大特征。据悉iPhone7系列机型的外观将会由iPhone 4的设计师Richard Howarth操刀,昔日双面玻璃搭配金属机身的经典设计有望再次回归。有消息称,iPhone7系列机型的机身厚度要比iPhone6系列机型还要低,整体有可能会向轻薄化再次迈进。

先别急着买6s 明年iPhone7或将提前发布

  ▲Martin Hajek设计iPhone7概念机

  凯基证券分析师,知名爆料人郭明池也在周二的时候表示苹果将会在2016上半年推出搭载4英寸屏幕的iPhone,极有可能是之前持续曝光的iPhone6c,iPhone7/7 Plus将会在明年第三季度7-9月份发布,这也意味着明年苹果要推出三款新手机。另外他还表示,iPhone7 Plus将会拥有3GB运行内存,而iPhone 7内存则将会保持在2GB不变,两者都将搭载A10处理器。

(责编:易潇、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