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杨学平:传统企业和互联网公司相互交叉靠拢

2015年12月18日14:1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镇12月17日电(陈键、吴楠、邓志慧、霍雨佳、姚欣雨、王婕)鹏博士集团董事长杨学平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传统企业和互联网公司正相互交叉靠拢。

“现在人人互联,人离不开互联网,物也离不开互联网,传统企业也离不开互联网”,杨学平认为,传统的互联网公司可能会向实体公司靠拢,而原来传统的实体企业可能会向互联网公司靠拢,这是一个交叉的过程。这个交叉过程可能是一个创新的过程,也是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过程。

杨学平表示,互联网发展到现在,各种各样应用层出不穷出现,虚拟现实和智能硬件的快速发展对网络带宽的需求越来越大,万物互联、服务云端是互联网全行业努力的方向。他认为,未来新一代超宽带互联网应用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变革。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