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鹏博士董事长:网络和信息要通过互联产生价值

2015年12月18日14:3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镇12月17日电(陈键、吴楠、邓志慧、霍雨佳、姚欣雨、王婕)鹏博士集团董事长杨学平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网络、信息要通过互联产生价值。

杨学平认为,“互联互通”这一点非常贴近他们公司,因为他们是做宽带的。“如果没有一个超宽带的信息高速公路的话,对信息传播或者互联网发展推进都是一个瓶颈”,杨学平说,宽带中国战略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信心,也是对我们下一步工作的一个指导。

近年来我国的宽带建设突飞猛进。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宽带运营商,杨学平表示,从2012年到2015年,他们已经覆盖了9000万家庭的光纤到户,在中国宽带市场走在前列,也为中国网民的信息服务和信息消费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要致富,先修路,我们首先要把这个路修好,修好了路以后,网上的应用,各个方面才能更显价值出来。”杨学平如是说。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