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

2015年05月23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

  佳能G7 X自发布之初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台便携相机机身小巧,却有着一英寸的大底CMOS,并且具有F1.8-F2.8的超大光圈,非常适合作为单反相机的日常备用机。今天笔者就来深度解读一下这台小巧的相机,究竟哪些独特之处可以使之成为最佳的单反备机。

  ·便携性 备用机第一要义

  要作为单反相机备用机,最核心的一点在于“轻便、高画质”。佳能G7 X采用了一英寸大底CMOS,但是机身体积非常小巧,仅有成人手掌一般大小。

  单反备机,自然是要能够时刻准备拍照,不能是放在相机包中的相机。G7 X的体积,足以放在衣服口袋、书包夹层等各种地方,遇到需要拍摄的场景,随时拿出就能够完成拍摄,不会被任何事情所束缚。

  佳能G7 X与1D系列大小对比

  便携相机最大的问题在于体积控制,有些相机虽然机身很纤薄,但是厚大的镜头使得机身的便携度大打折扣。对于G7 X而言,虽然配备了一枚等效焦距24-100mm f/1.8-2.8的超大光圈镜头,但是镜头回收后的体积非常小,厚度仅有不到1cm,因此随身携带并没有任何突兀的地方。

  小巧机身,可以随身携带

  最后,这台相机的重量仅有272g,出门携带完全不会增加什么负担。但是这台相机的续航足以支撑超过200张照片的拍摄,因此如果您出门在外,作为备用机是绰绰有余的。

  G7 X具有极高的画质表现

  当然,隐藏在G7 X机身下的,是那颗强悍的内芯,2000万像素的细腻画质和高速而宁静的对焦体验,使得这台机器如同隐形的观察者,可以在不经意间记录最美丽的瞬间。

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