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4】

2015年05月23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

  ·操控性 更便捷才更实用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G7 X的操控性能。对于操控来说,一共有三个因素会决定操控的好坏:握持手感与按键布局、对焦性能和分享容易度。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从这三点来看,G7 X的表现如何。

  G7 X的顶部波轮(左)和后波轮(右)设计

  首先我们要看的是键位布局设计,G7 X虽然是一台便携相机,但是定位为专业用户,因此机身键位虽然简洁,但是具有后波轮和镜头自定义环等快速调节模式,并且具有曝光补偿拨轮,很适合快速调整曝光。

  G7 X的翻转屏设计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G7 X操控非常方便,可以做到随手拍摄

  除了机身的设计非常专业外,G7 X具有一块可翻转LCD屏幕,低角度拍摄非常方便,当然如果您热衷自拍,G7 X也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佳能G7 X采用了31点对焦系统,灵敏迅速

  快速的对焦是拍摄的成功关键

  在对焦性能上,G7 X具有31个对焦点,基本覆盖了大部分的图像区域,但G7 X更重要的一点在于对焦速度,所有对焦的速度都非常快,不论白天还是弱光下,对焦都干脆利落,所以无论使用者拍摄何种题材,这款相机都能精准的完成对焦。

  G7 X的无线操控与分享功能

  最后在分享性能上,对于备用机,随拍随传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此G7 X配备了Wi-Fi与NFC功能,借助本身的APP可以使用手机操控相机,并且完成回传拍照等功能,非常便捷。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