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5】

2015年05月23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

  ·好做工 坚实耐用好机器

  在文章的最后,我们来看一下G7 X的机身做工。作为一台专业级相机,没有坚实耐用的机身,就无法保证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正常使用。佳能G7 X的机身全部由日本生产,机身采用了严格密封的塑料外壳,虽然并没有专门进行防尘防水设计,但是日常使用中并不会被灰尘或者小雨所困扰。

  G7 X的外壳非常紧密,严丝合缝避免灰尘和水滴侵扰

  G7 X在按键上的优势更加明显,机身按键的力度和触感都非常棒,按下按键和转动波轮都有很好的反馈感,使用者在熟悉机身后,不一定要顶着屏幕看,仅靠触感就能完成操作,这是只有在单反相机上才具有的出色操控性能。

  虽然是小机器,但是G7 X的做工一点不差,波轮手感非常好

  除了小巧,G7 X的另一个特点是轻便。但是轻不一定意味着材料的削减,G7 X的镜头是相机的另一个主要部分,但是G7 X没有为了减重采用低规格的镜头,而是依然采用了高素质的超大光圈变焦镜头,并且具有9片光圈叶片,这一点非常难得。

  出色的做工保证了最好的使用体验

  ·总结

  何为单反备机,最重要的是小巧高画质。佳能G7 X的各项功能都是为了更好的画质而设计的,但机身的轻巧程度和易用性并没有收到丝毫影响。如今的摄影生活变得越来越快,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需要一台随时在手边的相机,保证能够记录任何瞬发的场景画面,这时候G7 X就显得异常出色了,也使得这台相机成为了真正的“单反备机之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