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3】

2015年05月23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

  ·大光圈 好镜头无可替代

  如果说传感器与处理器决定了相机的成像素质,那么镜头的好坏则决定了这台相机能够发挥多少的实力。佳能G7 X具有一枚等效焦距24-120mm的镜头,最大光圈为F1.8-2.8,可以说非常给力。

  佳能G7 X的镜头等效焦距24-100mm

  对于便携式相机来说,镜头仅仅是光圈大并没有太大用处,更关键的是要配合长焦!100mm F2.8的虚化能力,要胜过70mm F2.0。

  大光圈镜头带来更好的虚化效果

  G7 X的镜头具有出色的焦外与虚化

  生产大光圈并不是难事,关键是如何合理的控制镜头的体积大小。佳能G7 X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好,不仅保证了足够的光圈,而且体积控制出色,即便镜头完全伸出,也不过5cm左右。

  G7 X的广角端非常适合风光拍摄

  大广角保证了出色的视觉效果

  作为一个合格的变焦镜头,广角端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佳能G7 X具有24-100mm的视角,在广角端具有24mm的视角,而且从边缘到中心,画质都没有妥协,不仅视野宽广,而且每一处细节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