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2】

2015年05月23日08: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佳单反备机 佳能G7 X相机深度解读

  ·高画质 相机核心竞争力

  G7 X最大的竞争力源自机身的高画质,这块1英寸的CMOS传感器,有着出色的低感分辨率和很优秀的高感,不仅能够完成日常的拍摄,对于各种弱光环境也游刃有余。

  想要高画质,优秀的传感器和处理器两者同样重要

  要实现高画质,单纯依靠CMOS是没有用的,还需要优秀的相机处理器相搭配,这也是最容易被消费者所忽略的部分。佳能G7 X采用一枚DIGIC 6处理器,良好的运算性能,有助于提升画面细节表现,特别是弱光下,能够更好的进行去噪运算,得到更好的画面。

  高画质与出色的影调,是G7 X的强项

  另外一点,佳能G7 X的高画质,还体现在优秀的色彩还原和影调控制上。G7 X所搭配的镜头,成像风格具有一贯的佳能色彩,油润细腻,就算是直接输出JPG,也能够达到非常好的视觉效果。

  佳能G7 X风光样片

  对于一台合格的单反备机来说,不仅要应付小场景,还要能对付大风光。佳能G7 X的画质表现在风光时依然出色,不论彩色还是黑白,都能拍摄出精彩的风光大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