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6】

2015年03月12日09: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进入到21世纪后,苹果设计风格愈发崇尚精简,与之前另类的风格形成了鲜明对比,设计风格转向精简,乔布斯也意识到繁杂的产品线并不能够带给消费者苹果的市场哲学,因此,在2006年,苹果推出了Macbook系列,取代了iBook和PowerBook系列。

  MacBook的外观大致保留其前身,即iBook G4的设计。除了白色外壳之外,苹果电脑也新增了黑色的选择。此决定遭到了许多反弹,因为在几乎相同的规格下,黑色的却比白色外壳还贵了150美元。更有苹果电脑爱好者认为黑色MacBook极看来像设计平凡的笔记型电脑,与戴尔或惠普的产品外观无异。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黑色Macbook(图片来源:mlstatic)

  不过,在起初消费者对于Macbook系列产品并不是完全认同,因为在首款MacBook产品上,其硬件上相比之前的PowerBook G4甚至有所下降,取消了Firewire800接口,s-Video接口,硬盘大小也从120GB缩减为80或者100GB。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苹果Macbook Pro(图片来源:vajacases)

  但今天的苹果Macbook系列产品则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代名词,视网膜屏幕、不错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外观设计,是当今小资、时尚群体的专属产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