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3】

2015年03月12日09: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严格意义上来说,PowerBook G3/G4应该被归属到PowerBook系列之中,但PowerBook G3/G4是苹果在1997年停产PowerBook系列之后推出的,而且只有PowerBook G3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除了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PowerBook G3采用了PowerPC 750 “G3”处理器,可谓是当时最快的一台笔记本电脑。

  但PowerBook G4则与之前的PowerBook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其第一版发布于2001年1月,机身采用了亮银色的钛金属外观,因此获得了钛书的称号。其幕尺寸达到了15.2英寸,分辨率为1152x768,配备有6倍速DVD光驱,并且拥有至少10GB的硬盘空间。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苹果Powerbook G4(图片来源:vandlaptop)

  2003年1月,苹果更新了PowerBook G4产品产品,推出了12吋和17吋版本,并且采用了铝质外壳,而这两款产品最著名的就是请来了小巨人姚明和好莱坞侏儒明星Verne Troyer为其做广告。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姚明和Verne Troyer(图片来源:bing)

  PowerBook G4最终在2006年停产,预示着PowerBook系列的终结,从诞生于1991年的PowerBook 100算起,PowerBook系列走过了15个年头,如此这般长寿似乎也只有ThinkPad系列能够与之相抗衡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