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5】

2015年03月12日09: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虽然eMate 300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被乔布斯打入了冷宫,但无疑彩色、塑料感这样的概念深深影响到了乔布斯,致使其在1999年推出了拥有半透明彩色塑料外壳的iBook笔记本。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苹果iBook(图片来源:stateofjailbreak)

  iBook是一款另类和创新并存的产品,其为了照顾小孩子们的拿本习惯,特意在中心部位装有手提把手,甚至让苹果高管从高处跳下,以展示外壳的耐久性。配置上,iBook采用了PowerPC G3芯片,且包含USB,Ethernet,和调制解调器端口,以及光盘驱动器。同样地,iBook的弹簧锁是隐藏的,在屏幕盖上主机前的时候,屏幕上的小勾子会被磁铁吸下来,然后嵌合主机。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iBook G4(图片来源:na-pulpit)

  第一代iBook是第一部拥有自带无线网络的主流电脑,而由于其独特的设计,第一代iBook被人们戏称为“蚌壳”,甚至中国消费者将其称之为马桶盖。

  在此之后,苹果又推出了iBook G3、iBook G4,但先前采用的强烈颜色和个性设计都被摒弃了,取而代之的是单纯白色和轻薄外观,这也预示着苹果逐渐迈向简洁时代。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