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4】

2015年03月12日09: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如果要评选苹果旗下最短命的产品,eMate 300绝对首当其冲,但据算以今天的标准来看,eMate 300都算是一款另类的产品,完美的曲线,通体采用绿色设计,而且其还出现在了热门电影《蝙蝠侠与罗宾》中,成为了蝙蝠女所用的产品。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蝙蝠侠与罗宾》中蝙蝠女御用(图片来源:pcmag)

  eMate 300采用了Newton操作系统,其是专门为PDA设计的,但这款产品却并没有搭配硬盘,但却有笔控输入功能。在当时,苹果将eMate 300的价格设定在了799美元,而且面向的是广大学生群体。

曾经很另类 说说那些年的苹果笔记本

  eMate 300(图片来源:mshcdn)

  毫无疑问,eMate 300是一款创新十足的产品,但在其发布不久后,乔布斯回归苹果,出于各种各样隐性的原因,乔帮主将eMate 300打入冷宫,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从市场中消失了。当然,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如果eMate 300是由乔布斯和艾维主导的产品,还会不会被打入冷宫就很难说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