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你会选择谁?2014游戏笔记本年度横评

2015年03月07日11: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会选择谁?2014游戏笔记本年度横评

  2014是游戏型笔记本市场发展势头正猛的一年,这一年的游戏本产品数量增长迅速,数量众多使得用户在选择游戏本时会稍显迷茫,因此在年终时刻我们有必须做这样一个2014年游戏笔记本产品大横评。

  本次横评我们没有一味的选择高性价比游戏本产品作为主要评测对象,是希望给大家推荐一些不同类型的产品,产品售价也存在几千元到上万元的差异,而参与横评的机型都是目前市面上较为热门的。横评的目的即是将这些热门产品集合在一起进行全面对比,不是为了分出高下,而是总结各个产品的优缺以及其定位与受众面。

你会选择谁?2014游戏笔记本年度横评

  本次参与横评的游戏本一共有九款产品,如果它们以显卡配置为准可分成三组:主流型(GTX 860M级别独显)游戏本、高端型(GTX X70M级别独显)游戏本以及旗舰型(GTX X80M级别以及AMD R9 M290X独显)游戏本三大类。将这九款游戏本进行分类并非分组对比,而是便于区分其产品在配置上的区别,即便是同样配置的两款产品在设计、做工、扩展、价格等方面都不尽相同。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主流型游戏本中有三款产品:联想Y50-70AS-ISE、Acer VN7-791G-72AH以及HP OMEN 15,这三款产品均配备GTX 860M独立显卡;高端型游戏本中则有四款产品:战神Z7-i78172 S1、msi微星GS70 2QE-084CN以、海鲅V5s-R3以及雷神911-T1,除了雷神911配备的是GTX 870M独显以外其余三款均是升级款GTX 970M;旗舰型游戏本则是华硕GFX70JZ4860与Alienware 17(ALW17D-6648)。

  向作者提问标签:独显笔记本

下一页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