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你会选择谁?2014游戏笔记本年度横评【6】

2015年03月07日11: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会选择谁?2014游戏笔记本年度横评

  微星GS70采用全金属设计,顶盖部分是硬度极好的铝镁合金,表面采用了不同于其他机型的金属拉丝工艺,显得十分高档,摸起来冰凉的质感直接传递到指尖,顶盖为金属黑色,稍微向蓝色偏转,显得没有那么单调。顶盖部分除了一个微型MSI以及Game Series的Logo之外再无任何多余装饰,显得十分平坦简约。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微星GS70这款游戏本完成度已经比较高,设计上与之前Razer Blade有几分相似之处,大面的留白让机身设计有着浓郁的北欧简约风格,直角切边的硬朗线条与圆角的包边互相调和,形成一种浑然一体的美感,而这种美感与Alieware的美式肌肉笔记本完全不同,更加优雅,低调。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顶盖上的Gaming G series(游戏G系列)说明了GS的出身,这还是一台定位于游戏娱乐的注重性能表现的笔记本电脑,Logo上海可以看到一条类似中国龙一样的图案,是否说明这款笔记本完全是国内自主研发的呢?我们不得而知,这个盾形Logo乍一眼有些ROG的影子,与顶盖搭配十分协调,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