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你会选择谁?2014游戏笔记本年度横评【2】

2015年03月07日11: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会选择谁?2014游戏笔记本年度横评

  联想Y50有着不同以往产品的新设计。尤其是顶盖“X”型交叉金属拉丝纹路,给人一种先进科技的感觉,底盖与顶盖采用相同设计,且都采用硬度十足的合金材质。表面的拉丝工艺不再沿用细腻抛光处理,材质粗略、深浅不一的手感让人感觉非常硬朗。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透过光线折射的观察后发现,Y50的顶盖舍弃了贝壳般的圆润感,而是在左右两侧边缘区域运用了凌厉的切线作为装饰,并且这两条切线从A面一直延伸到D面,看上去非常霸气。整机厚度的控制更倾向于轻薄化,23.8mm厚度与传统游戏本砖块形象有些不符,而跑车设计全金属外壳则给了这款产品“速度”的定调。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Y50机身侧面造型圆滑与棱角交替组成,D面则与顶盖A面有着相映衬的设计。下沉式转轴有了新设计,转轴的力道控制适中,单手即可打开屏幕,由于Y50采用后置散热模式,散热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转轴设计也有了相应的变化,而这种散热模式能有效的控制掌托及键盘的温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