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你会选择谁?2014游戏笔记本年度横评【7】

2015年03月07日11: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会选择谁?2014游戏笔记本年度横评

  HP OMEN游戏本相比传统的大体型游戏本最为明显的区别就是OMEN注重轻薄设计,从我们刚拿到这款产品时就能感觉得到,HP工程师在OMEN这款游戏本的设计下了不少功夫,这不仅仅是尺寸与重量的表现,很多细节之处都是精心设计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全铝合金机身设计使得OMEN游戏本看起来更加有质感,而触摸手感方面也是十分细腻,金属边角的切割与打磨都是细致有力的,不会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整个机身设计上充满了三角元素,大到整体的造型设计小到顶盖与底部的棱角布局,活跃中透露着十足的科技感。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从侧面看去,HP OMEN的梯形设计算是非常有个性的,边角处理干净利落,为了保证整体完整性和美观程度,OMEN的接口全部被设计在机身后侧,散热出风口亦是如此。可能有些美中不足的是OMEN因为空间受限而将SD读卡器卡槽设计在了机身右侧边缘,不过总体而言影响程度并不大。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游戏本哪家强?年度横评

  在机身后侧两个散热出风口中间我们可以看到HP OMEN游戏本身上近乎所有的接口:一个Mini-DP、一个HDMI、四个USB3.0以及一个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由于厚度与空间限制取消了RJ-45设计可以理解,两个视频输出接口称得上是游戏本的标准配置。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