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组图:IT巨头心中的“美丽新世界” 普通人能上火星?【3】

2015年10月13日14:54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化腾:互联网将连接一切

马化腾,腾讯公司主要创办人之一。马化腾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互联网不是万能的,但互联网将连接一切;不必神化‘互联网+’,但‘互联网+’会成长为未来的新生态。”马化腾认为:“未来,如果一个企业不能通过‘互联网+’,实现与个体用户的细胞级连接,就如同一个生命体的神经末端麻木,肢体脱节,必将面临生存挑战。”

李彦宏: 设立“中国大脑”可弯道超越美国

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曾在一次发言中,阐释了从国家层面“设立‘中国大脑’ 计划,推动人工智能跨越发展”。李彦宏说,美国在这方面(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当年美国通过推动被称为人类20世纪三大科学壮举的“曼哈顿计划”、“阿波罗计划”和“人类基因组计划”,极大促进了技术创新,确立了美国在全球产业的竞争优势。李彦宏认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积累和发达国家差距不大,如果能在国家战略层面制定针对人工智能的全面推进计划,将有望使中国实现弯道超车。(编辑根据媒体报道内容整合)

上一页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