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CeBIT直击:且看终端厂商跑展忙【4】

2015年03月18日09:25  来源:通信世界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eBIT直击:且看终端厂商跑展忙

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表示,2014年中国已成为资本净输出国,海外市场特别是新兴国家市场潜力巨大。TCL将在欧美市场持续提升市场份额并取得突破,树立TCL品牌的国际化形象;同时,面对新兴市场的机遇,TCL多媒体、TCL通讯和TCL家电将三军联动,实现扎根并快速成长。未来,TCL集团还要加强产业协同,发挥集团作战优势,从而加快完善全球产业布局,提升国际业务竞争力和海外市场份额,成长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企业。

3月可谓是各大终端厂商的“参展月”。MWC、CeBIT两大重量级展会都扎堆在3月。而各大展会上来自中国企业的展区前都门庭若市。特别是一些传统企业带来的先进技术、智能设备、数字化解决方案,更是让世界同行刮目相看。就如同CeBIT展发言人哈特维希·冯·萨斯在会上讲的:“中国许多企业已经成为各个领域的领导者,比如智能手机、个人电脑、电信设备等。比如华为是世界最大的电信设备商等,阿里巴巴是世界最大的电商企业,世界的IT技术地图正在转变,数字化的未来在东方。”

相信国内企业积极参加各大展览的努力,和持续扩展国际市场的改变,会让世界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将点亮ICT产业的未来。

上一页
(责编:胡晓、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