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CeBIT直击:且看终端厂商跑展忙【3】

2015年03月18日09:25  来源:通信世界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eBIT直击:且看终端厂商跑展忙

中兴通讯副总裁吕阿斌表示:“在这个全新的万物移动互联时代,中兴通讯将以时代重构为契机,让信息创造价值,聚焦企业客户M-ICT化,围绕着企业的迫切需求布局产品。同时更着重聚焦于企业客户需求上一层次的增值服务如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本次推出的uSmartPOD仅为中兴通讯企业M-ICT化的第一步,在未来的3-6年内,中兴将继续加大创新转型,立足管道,把控终端,拓展业务云,布局大数据,构建M-ICT核心竞争能力。”

TCL:智能家庭战略加速落地

TCL展台的超屏曲面电视机前,展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驻足不前。在本次CeBIT上,TCL宣布致力于推动智能家电产品的跨品牌互联互通,通过云平台承载智能家电产品连接云端的后台信息处理与服务,从而打造跨品牌合作、建立细分行业生态系统的基础。

展会现场,以TCL智能电视、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路由器、灯具、门禁系统及监控摄像头等组成了一个TCL智能家庭系统的演示环境。还有代表电视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TV+量子点电视H9700成为TCL展台的另一个亮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