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CeBIT直击:且看终端厂商跑展忙【2】

2015年03月18日09:25  来源:通信世界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eBIT直击:且看终端厂商跑展忙

开展第一天的华为展区,堪比“乒乓外交”智慧的足球明星秀。沙尔克04和沃尔夫斯堡两大德国知名俱乐部,带着当家球星亮相CeBIT华为展台。沙尔克04是德国第二大体育俱乐部,到场的球星是27岁的德国国家队中场萨姆和25岁的德国国青队门将吉费尔,他们来华为展台“吸睛”。现场球迷和媒体围观更是将华为敏捷场馆展区围了个水泄不通。开展第一天就有如此阵势,堪数华为了。

中兴:构建安全、开放、共享的IT服务平台

中兴通讯以业务体验和多媒体互动为手段,现场展示了无线充电、地空宽带、智慧城市、uSmart Pod+云桌面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中兴通讯副总裁庞胜清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中兴通讯将继续坚持于构建安全、开放、共享的IT服务平台,为政企用户和生态链合作伙伴提供最佳体验的ICT服务。”这些已成熟的解决方案正在让传统IT制造业更加智能化。

中兴展台展示出的“智能城市“概念、以及利用电磁波无线充电的电动汽车理念,吸引了大量展客。中兴通讯还利用此次展会正式发布了uSmartPOD企业信息化一体机,并进行了业务演示。该产品采用标准云架构设计,内置了大量企业通用业务模板及应用,能够极大降低企业客户IT部署的成本和难度。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