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那些令Apple Watch自愧不如的智能手表推荐【5】

2015年03月16日09: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些令Apple Watch自愧不如的智能手表推荐

  华为Watch

  2015年3月MWC2015,华为发布了华为Watch,是华为发布的首款Android Wear。华为Watch支持心率监测和常见的运动追踪功能,同时内建有六轴运动感应器和气压计。

MWC 2015:华为发布首款Android Wear手表产品

  华为Watch屏幕采用AMOLED材质,1.4英寸分辨率为 400 x 400,共有金、银、黑三种配色。

MWC 2015:华为发布首款Android Wear手表产品

  华为Watch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科技设计,而是遵循了传统手表的设计样式,手机采用不锈钢材质,正面配备了蓝宝石玻璃,表带有金属和皮革两种选择,官方还声称准备了 40 款不同的定制表盘供用户选择。它的直径为 42mm,表带宽度为 18mm。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稍显大。

上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