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那些令Apple Watch自愧不如的智能手表推荐【2】

2015年03月16日09: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些令Apple Watch自愧不如的智能手表推荐

  LG Watch Urbane LTE

  在今年的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5)上,LG将展示一款安卓系统智能手表Urbane。据悉,这款手表配备了全金属外壳,这是LG对其“奢华”设计的最直观体现。

  这款手表的外壳颜色分为金色和银色两种,表带为天然皮革材质,并且可更换。像LG其他智能手表一样,Urbane也在表带之间配备了心率监控装置。不过该公司表示,这款手表不是之前G Watch和G Watch R两款产品的“续集”,但Urbane将会对目前安卓穿戴设备的功能起到“补充”作用。

  虽然Urbane和G Watch R都配备了1.3英寸的P-OLED显示屏,但工程师和设计师在Urbane中已经去除了后者表盘周围的边框样式,这种设计会更加体现出手表的“奢华”风格。电池方面,Urbane的电池容量继续保持在410 mAh,因此续航时间仍然不超过3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