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那些令Apple Watch自愧不如的智能手表推荐【3】

2015年03月16日09: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些令Apple Watch自愧不如的智能手表推荐

  索尼Smartwatch 3

  虽然索尼的Smartwatch 3在外观设计上并不像Moto 360或LG G Watch R那样惊艳,但是由于其内置了GPS功能让自己在众多的智能手表中脱颖而出。可以这么说,Smartwatch 3比其它竞争对手更适合跑步、骑车等健身运动,而用户无需每次出门锻炼都要把自己的智能手机带在身边。

  除了GPS功能之外,索尼Smartwatch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320×320像素的1.6英寸触控显示屏,内置了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另外机身内部还包含了4GB存储空间和各种传感器(包括环境光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磁强计等),同时拥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等级,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支持GPS功能)。

  之所以索尼Smartwatch 3会受到许多人的关注,除了内置GPS和精良的外观设计之外,还来自于索尼对Android Wear态度的转变。之前索尼曾经表示暂时不会考虑推出搭载谷歌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但是现在又改变策略成为了谷歌的合作伙伴。但是Smartwatch 3并没有在名字上做出任何变化,能看出索尼并没有意图将不同平台的智能手表分开发展,在这一点上三星的Android Wear和Tizen两种系统产品在命名上就并不相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