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2015年01月04日08:0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手机圈就是这样,一年不过几场发布会而已……”手机中国马编如是说。仔细想想,这句话说的并没有错,在这一年365天中,大多数消费者关注的也就是那么几场重要发布会,这个重要产品无形中成为一种标签般的存在,它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对于2014如此,2015亦如此。可以预见到的,从年初的CES开始,2015整个一年都会如同2014年一样按序发展着。按照惯例苹果将推出iPhone 6s,小米会推出小米5和抗击魅蓝Note手机的红米Note2。这些都是我们很简单就可以“预测”到的未来,而我们“很难”预测的是2015年手机圈有何变化。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未来是瞬息万变的,谁都无法正确的预测未来,但我们可以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猜想出一些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比如年初的CES会给我们什么惊喜?苹果会不会再放大招?小米还能耍出什么新花样?当然这些都是笔者的无责任猜想,目的就是给大家一个未来的方向,至于是否真实就另当别论了。好了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进入正题。

下一页
(责编:胡晓、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