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4】

2015年01月04日08:0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最具工匠精神+最具情怀的老罗在2014年5月推出了第一代锤子手机(Smartisan T1),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收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在发布会上,老罗把这款硬件配置并不出众的手机定价在3000元,但接二连三的问题让锤子手机有点吃不消,实际销量也并不如意。于是就有了锤子手机降价的消息,16GB版锤子手机T1降到了1980元,性价比直线提升。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情怀满满的锤子手机

  这次降价拥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也说明了在国内个人光环并不能维持高的品牌溢价。毕竟想要在国内2000元档突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况且锤子也没有什么足够竞争力的亮点。

褪去老罗标签 锤子手机将夹缝中求生存

  截止12月5日 Smartisan T1共售出122063台

  在近期演讲中罗永浩首次披露了锤子手机的销售数字。这款手机迄今共售出122063部。罗永浩坦言,这款手机已经不可能达成其预期的50万部销量,但有望在年底之前突破20万部。

  并且老罗还透露,在锤子的用户中,39%从iPhone用户转化而来,另有17%和13%由小米、三星用户转化,这也让他颇为得意。Smartisan T1在天猫的评价为4.5分,京东好评率为94%,在天猫双十一购物节中,2000元以上的手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华为Mate 7。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依然保留实体按键

  虽然过程并不顺利,但似乎老罗找到了锤子手机的生存之道,在锤子手机T2的发布周期里,相信会比第一代产品表现好不少。并且据老罗透露,下一代T2手机将不拼发布时间,卖点依然是设计和体验,锤子手机T2将囤货T2将囤好10万部现货再开发布会。

米5涨价苹果变小 2015手机圈无责任猜想

  情怀不会妥协

  既然老罗有此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明年我们会见到比T1更好的产品出现。不过目前老罗也没有透露其他有关锤子手机T2的具体信息,所以我们能够做的只能是观望等待。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晓、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