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8】

2014年12月24日08:3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荣耀3X畅玩版

  荣耀已成为华为旗下独立的子品牌,目前有多款手机在售。荣耀3X(畅玩版)作为一款中低端手机发布后再次刷新了八核高配置的底价,让如今的千元机拥有高性能、1300万+500万双摄像头拍照、2GB RAM等挑战主流的高端配置。它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产品,所以让用户们尤为关注。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荣耀3X(畅玩版)正面照

  外观上荣耀3X(畅玩版)采用一块全贴技术的的5.5英寸IPS屏幕,其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部配备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及其对应的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画质清晰。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荣耀3X畅玩版背面照

  荣耀3X(畅玩版)搭载了一颗联发科MT6592M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并辅以2GB RAM的运行内存,8GB的机身内存,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4.2的Emotion UI 2.0系统。续航方面则为其配置有3000mAh大容量电池,完美支持一天运行。荣耀3X(畅玩版)的问世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千元机配置的走势。

  荣耀3X畅玩版

  [参考价格] 99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