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6和Plus首日预定量超400万部 创历史记录

明宇

2014年09月16日08:3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和Plus首日预定量超400万部 创下预订历史记录

1410282954596

  iPhone 6和Plus首日预定量超400万部 创下预订历史记录

  【TechWeb报道】9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一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首日预定量超400万部,创历史最高纪录。

  苹果在声明中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预定需求超出了最初的供应量,从本周五开始,直至本月底,很大一部分订单将被履约,但也有许多订单被推迟到10月发货。

  上周五凌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面向美国、法国、加拿大、德国、中国香港、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用户开放预订。但中国大陆不在首发名单之列。

  资料显示,2012年发布的iPhone 5首日预定量为200万部,而去年苹果并未提供iPhone 5s和iPhone 5c的首日预定量。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接受预定后,24小时内的预定量超过400万部,创下了iPhone首日预定量最高纪录。(明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