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闪崩"预示股价见顶?350亿美金市值瞬间蒸发

2014年12月02日09:1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胡晓)昨夜,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企业苹果公司股价遭遇罕见的“闪电崩盘”。在美东时间周一早晨9:49:54到9:50:43之间,苹果股价跌了近6%,从117.69美元直接跌到111.27亿美元,分秒间蒸发了350亿的市值,成为苹果近3个月以来股价下跌最严重的一次。

近日,苹果公司股价屡创新高,上周二盘中最高涨至119.38美元,逼近120美元每股,致使其资本总市值突破7000亿美元,创下了该公司前所未有的里程碑式纪录。彼时,叫好声一片。著名投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穆斯特甚至将苹果目标股价从120美元上调至135美元。

然而,好景并不长。据财经媒体最新消息报道,在周一美股开盘之后,苹果股价突然暴跌,跌幅达到6.4%,随后跌幅收窄但波动剧烈,后反弹到跌幅3%的水平。

对于最新的苹果股价行情,外媒彭博社表示,这是从今年1月28日以来的苹果股价的最大日内跌幅。同时,路透社也表示,这是10月29日以来苹果股价最大的1分钟交易量。有分析认为,摩根士丹利将苹果的持股比例由4%下调至3%,是造成此次苹果股价下跌的原因之一。

(责编:胡晓、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