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256GB内存/无边框 iPhone 7概念图曝光

手机中国

2014年11月20日08:1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56GB内存/无边框 iPhone 7概念图曝光

  手机中国 新闻在iPhone 6还在持续火热的今天,早已有人开始设想苹果下一代产品iPhone 7会是什么样。近日知名概念设计师Martin Hajek公布了一组iPhone 7的概念设计图,该机大胆尝试了无边框的设计。

  从概念图上看,iPhone 7整体外观仍然以iPhone 6的风格为基础,最大的变化在于该机的屏幕四周均延伸至边框边缘,仅留下极窄的金属包边,另外iPhone 7的后置摄像头也不再像iPhone 6一样突起。

  有分析师称,苹果明年推出的iPhone 7有可能将iPhone 6未能实现的配置期望一一兑现,包括蓝宝石屏幕、更高像素摄像头、液态金属机身甚至多达256GB的机身容量等。不过目前一切断言都还太早,期待未来有更多关于iPhone新机的消息。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