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Windows 9将做出重大改变

文良

2014年06月24日08:3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Windows 9将做出重大改变

  【赛迪网讯】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上到处充斥着这样的消息:中国用户并不乐意微软正式结束对Windows XP的支持的决定。此外,很多其他市场的用户也称微软不负责任,但是讽刺的是,尽管微软也提供了新的版本,如Windows 8,但是大部分人却选择不升级,称Windows 8将窥探他们的隐私。

  当今的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由于中国政府禁止在政府部门电脑上安装Windows 8,这对微软来说是一笔巨大的损失。俄罗斯的著名Windows系统泄露网站WZor的传言显示,这种情况引发了微软的恐慌。

  但是鉴于该信息是俄语发布的,有可能出现翻译失真的状况。但是也不难推出微软对目前的状况很不满意,会尽力对Windows 9做出一些改变的结论。中国目前普遍拒绝Windows 8的做法明显改变了微软的一些计划。

  首先是发布日期的变化。Windows 9企业版或将除去云服务功能和现代化的2.0用户界面。

  目前,该网站并未透露Windows 9的发布日期。但很可能是明年。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