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支付宝宣布推出“海外直购”服务

2014年11月20日16: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0日电 (记者沈光倩)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公司宣布推出“海外直购”服务,可以让用户的海淘体验像淘宝购物一样方便简单,该服务将为海淘消费添加新动力。在即将到来的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季,海淘“剁手党”抢货效率会更高。

目前,包括Macy’s、Bloomingdale’s、Saks Fifth Avenue、Neiman Marcus百货等美国四大百货公司,以及Ann Taylor、 Aeropostale等服装品牌都已支持了支付宝“海外直购”服务。

据介绍,支付宝新推出的“海外直购”首次实现了从支付到物流一站式的海淘购买服务。用户“海淘”既不用注册账户,也不用四处找国际转运。挑好商品后,只要选择用支付宝海外直购付款,然后进行“支付宝账户登录”、“填写国内收货地址”、“确认付款”这一最简单的购物三步曲操作,就可以坐等海淘“战利品”了。和以往动辄一个月的物流周期相比,现在只需十多天海淘商品就可配送上门。而且相比过去的海淘转运流程,支付宝海外直购服务前后省去了10多个操作环节。

    “海外直购”小贴士

    1、支付宝海外直购与传统海淘体验对比

 

支付宝海外直购

传统海淘

流程

体验

3步操作:支付宝账户登录、填写收货信息、付款。跟在淘宝购物一样简单。

10多步操作:包括网站注册、准备国际信用卡、找转运平台、设置转运等。

付款

方式

支付宝人民币付款

国际信用卡付款

转运

不需要转运

需要转运

物流

跟踪

实时追踪物流信息,遇到问题可咨询支付宝24小时客服热线95188。

无法全程实时追踪

物流

时效

仓库发货后,一般10-12工作日送达

一般半个月到一个月不等

2哪些海外商户支持支付宝海外直购?

目前,包括Macy’s、Bloomingdale’s、Saks Fifth Avunue、Neiman Marcus百货等美国四大百货公司,以及Ann Taylor、 Aeropostale等服装品牌都已支持了支付宝“海外直购”服务。未来陆续会有更多的海外商户开通该服务

3我在海外直购合作商户提交订单并支付成功后,如何跟踪物流详情?

订单提交成功以后,可以在支付宝平台“我的支付宝”查看你您的交易记录。在交易记录中点击查看订单详情。

4使用支付宝海外直购过程中,出现问题怎么办?

关于商品如何使用、什么材质、商户端发货信息等,可以直接联系海外商户客服。

关于订单支付以及跨境物流的问题,可以拨打支付宝24小时客服热线解决。

(责编:沈光倩、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