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平板手机二合一 热门跨界平板电脑推荐

2014年03月20日10:58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板手机二合一 热门跨界平板电脑推荐

  【IT168 导购】当智能手机的尺寸、功能和平板电脑日趋相近,创新形态的手机平板便应运而生,2013年,手机平板市场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多款在拥有超强娱乐体验的同时还能Hold住通讯的平板精品。今天,笔者就精心挑选了几台平板与手机的跨界佳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华硕FonePad HD 7

  作为华硕“平板也来电”理念的最新升级产品,Fonepad 7将平板电脑与3G手机完美结合,目的是为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移动终端体验。目前,这款通话平板领域的领跑者在苏宁易购正以999元的超值价格在热销,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领跑通话平板 华硕ASUS Fonepad售1799

  华硕FonePad HD 7整机采用了经典的黑白色搭配,正面为一块7英寸16:10的IPS屏幕,镶嵌在黑色的边框之中。其并没有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左右边框并不算窄,不过单手掌握仍不成问题,便携性表现不错。边框也延续了之前的楔形设计,无论从哪个角度弧形的边缘都可以和手部完美贴合。

双扬声器打造娱乐 华硕Fonepad 7售1999

  华硕 FonePad HD 7(ME372CG/16G)在配置方面相当不错,搭载主频为1.6 GHz的Intel Atom Z2560处理器,提供1GB DDR3 RAM和16GB的存储空间,嵌入7英寸1280×800像素的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另外,其还整合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联通3G以及移动2G通讯。

  编辑点评:相比第一代Fonepad,华硕FonePad HD 7(ME372CG/16G)进行了全新外观设计,更圆润便携,同时正面还对称设置立体声扬声器,加上华硕独家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外放也给力。该机处理器也升级为Z2560双核,可为用户各应用游戏提供更流畅保证,加上依旧内置的WCDMA模块,全面配置功能值得推荐。

下一页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