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平板手机二合一 热门跨界平板电脑推荐【2】

2014年03月20日10:58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板手机二合一 热门跨界平板电脑推荐

  华为荣耀X1  

  华为荣耀X1拥有7英寸IPS巨屏,搭载了强悍的四核处理器,带来稳定流畅的操作环境。目前,参考报价1799元,喜欢的朋友赶快与商家联系一下吧。

华为 华为 荣耀X1 联通3G手机(月光银)WCDMA/GSM非合约机 图片

  荣耀X1正面采用了一块7英寸超极巨屏,分辨率高达1920*1200,显示效果细腻,看电影打游戏相当过瘾。另外这部手机搭载了一颗自家的海思R9V1四核处理器和2G RAM,更换了GPU,手机对游戏的兼容性提升不少。另外背后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拍照和续航在同价位均算顶级。

华为 华为 荣耀X1 联通3G手机(月光银)WCDMA/GSM非合约机 图片

  华为荣耀X1搭载Kirin 910 1.6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内存,采用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后置摄像头,F2.2超大光圈,28MM广角镜头,采用Hybrid IR蓝玻璃材质的5枚镜头组件。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官方称可待机4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跨界的手机平板,华为荣耀X1在拥有者高端配置的同时,价格相对更便宜。且与ipad mini2相比,华为荣耀X1要更轻更薄,并且能够当做手机通话,非常实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