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诺基亚发布N1平板电脑:首发仅限中国 税前售1524元

2014年11月19日08:4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发布N1平板电脑:首发仅限中国 税前售1524元

n1-2

  诺基亚发布N1平板电脑:全铝机身 首发仅限中国

n1

  诺基亚发布N1平板电脑:全铝机身 首发仅限中国

  据美国科技资讯网BGR报道,诺基亚周二在芬兰2014 Slush大会上发布了全新平板电脑Nokia N1。这款产品配备7.9英寸屏幕,全机身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售价税前249美元(约合1524元)。

  这是诺基亚将其手机及服务业务出售给微软之后,首次发布硬件新品。今天早些时候,诺基亚在官方Twitter发布消息称,公司将于布一款神秘新品。业内普遍猜想,新品是一款类似于AndroidTV的电视机顶盒。

  Nokia N1不同于诺基亚之前发布的任何一款产品,事实上更是与之前推出的产品有天壤之别。首先它搭载了Android 5.0棒棒糖操作系统,还有Z launcher也暗示诺基亚新品将和Window Phone相去甚远。

  Nokia N1有一个7.9英寸屏幕,机身厚度仅有6.9mm,甚至比苹果最新平板电脑iPad mini 3还要薄(7.5mm)。

  另外一些配置包括有,英特尔四核AtomZ3580处理器、2GB RAM、32GB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为5300 mAh,诺基亚表示充电一次可使用9个小时。

  诺基亚表示,Nokia N1将在明年2月正式发售,售价税前249美元(约合1524元),并且最初发售地区仅限中国。在中国上市之后,该平板才会在俄罗斯以及其他欧洲市场上市。但目前诺基亚表示无意在美国发售。(露天)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