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中国手游内部信件曝光 9名高管被免有新说

刘慎良

2014年06月24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手游内部信件曝光 9名高管被免有新说

中国手游上周宣布免去包括总裁在内的9名高管职务,该公司CEO肖健和总裁应书岭联名的一封内部信件昨天曝光,详细说明近期高层人事“地震”的原因。另有媒体披露,其实罢免风波仍在继续,此次中国手游人事调整可能涉及20多名高管。

6月19日,中国手游连发两则内部通知,宣布免去包括总裁应书岭在内的9名高管。此前媒体猜测中国手游高层架构调整很可能因为“内部斗争”,业内人士分析这封邮件表示,由肖健与应书岭联合署名发信,可以看出二人关系不像媒体所说的“内部不和”。从发信内容来看,此次人事变动并没有影响中国手游员工。

信中提及架构调整有三方面原因:为了优化精品化游戏的发行策略,提高运营深度和发行效率,为接下来多款优质游戏发行做铺垫;为提升自研游戏的发行效率和力度,调配强大的发行和运营团队,为自研的爆发做准备;三、对发行线原有组织架构设置进行梳理调整,扁平化管理,使资源公共化。

受高管免职消息影响,中国手游上周两个交易日急跌24%,后被纳斯达克交易所叫停交易,并拖累在港上市关联公司第一视频上周五股价下挫9%。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