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应用商店专为中国降价 出现多款1元应用

古晓宇

2014年11月20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应用商店专为中国降价

从昨天开始,苹果中国区AppStore(应用商店)出现多款1元应用及游戏。

之前,苹果AppStore收费应用中最低的价格为6元人民币,而昨天,很多用户发现,突然多了不少1元和3元的应用。据了解,此次降至1元的应用中,之前售价都在十几元至几十元不等,如原价30元的GoodReader、18元的极品飞车热力追踪等。苹果目前还没有对外透露降价的原因,而中国以外的地区未见降价情况。

苹果刚刚为中国内地的用户开通了银联支付AppStore的通道,此次降价促销,被业内认为可能是苹果为配合银联支付开通而进行的一次推广活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