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7】

2014年12月24日08:3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iPhone 6

  iPhone 6作为今年苹果新发布的另一款大屏手机之一,在功能上与iPhone 6 Plus旗鼓相当,只是在摄像头上少了光学防抖,屏幕尺寸没有iPhone 6 Plus大。iPhone 6更适合单手操作,iPhone 6 Plus有更好的屏幕显示,这在于用户们的体验,苹果在尺寸上给了用户们更大的选择空间。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iPhone 6正面照

  作为新款iPhone手机,iPhone 6在整体升级上还是比较大的。它采用全金属机身,一改之前规整的楞角结构,对边边角角都进行了弧度处理,使得握持手感非常的舒适。在屏幕上iPhone 6采用了4.7英寸1334×750像素的Retina显示屏,像素密集度仍然保持在326ppi的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相机规格仍为120万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摄像头,这次苹果公司为相机加入了慢镜头与延时摄影模式,在拍摄体验上更有趣味性。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iPhone 6背面照

  此次苹果公司为iPhone 6搭载了最新的64位A8双核处理器辅以1GB的RAM,并提供16GB/64GB/128GB大小的机身内存,流畅运行最新的iOS8.0系统操作系统。上一代iPhone,苹果为其加入了一款M7协处理器,而这次苹果将M7升级为M8,并加入了气压传感器,对人体健康更为关注。用户们期待已久的NFC功能也在iPhone 6上得以实现。苹果将它与TouchID组合推出了一种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ApplePay,代替了刷卡支付,人们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这一做法,使人们看到了未来移动支付的方向。

  iPhone 6 (16G)

  [参考价格] 50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