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5】

2014年12月24日08:3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iPhone 6 Plus

  作为苹果今年发布屏幕最大的手机,iPhone 6Plus越来越成为用户们关注的焦点。尽管它单手操作不如iPhone 6,但这丝毫不影响用户对它的喜爱。更大的屏幕意味着更好的显示体验,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大的电池容量,所以在权衡利弊后更多的用户选择了大屏幕手机。iPhone 6 Plus的发布对于苹果公司有重要的意义,它让iOS与Android平台首次在屏幕的大小上成功接轨。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iPhone 6 Plus正面照

  作为一款大屏幕手机,苹果公司对其作品的考虑可谓十分全面。苹果考虑了大屏幕手机的便携性,所以将手机作薄重量控制在了178克,其次将边角做的圆润,防止使用时出现的割手感,影响体验。在屏幕上,iPhone 6 Plus采用了一块5.5英寸1920×1080p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拍照上依然配备了120万前置摄像头,800万后置摄像头,首次将光学防抖加入到手机中,这也使拍摄效果更加完美。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iPhone 6 Plus背面照

  在硬件上,iPhone 6 Plus搭载一颗全新的64位A8处理器,辅以1GB运行内存。苹果为iPhone 6 Plus开发了最新的iOS 8.0系统,运行流畅并且兼容性更强。尤为重要的是新款iPhone加入了用户们期待已久的NFC功能,苹果将它与TouchID组合推出了一种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ApplePay,代替了刷卡支付,人们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这也成为iPhone 6 Plus的一大卖点。

  iPhone 6 Plus (16G)

  [参考价格] 60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