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10】

2014年12月24日08:3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红米Note增强版

  小米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主打“发烧”的旗号,旗下也推出不少低价高配的手机。继小米去年成功推出千元神器红米手机之后,这家迅速崛起的国产厂商又将矛头指向了炙手可热的5.5英寸的巨屏领域,并发布了红米Note。红米Note(增强版)作为红米Note的继任者在配置上更加强大,一上市便引起了用户们的抢购热潮。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红米Note(增强版)正面照

  红米Note(增强版)在外观上与红米Note并无区别,依然采用一块5.5英寸的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象牙白的可拆卸后盖,电池容量依然为3200mAh。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红米Note增强版背面照

  性能方面,红米Note(增强版)采用的是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增强版),2GB(增强版)运行内存。机身内置8GB存储空间,另支持Micro SD扩展卡,最高容量可达32GB。红米Note(增强版)支持SCDMA/WCDMA/GSM网络且双卡双模,搭载基于Android4.2系统的MIUI V6系统,整机运行流畅。增强版的红米Note不仅价格实在,在配置上也给用户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红米Note增强版

  [参考价格] 8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