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11】

2014年12月24日08:3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红米1S

  最后的终极大招终于到了,没错,就是红米1S。2013年7月31日小米发布了众人期待已久的红米手机,红米手机定位大众,追求体验、高性价比。消息传出,千元机市场轰动,红米一上市就迅速占领了千元级手机市场。2014年,4G网络迅速普及。作为红米的网络升级版,红米1S在配置上依然延续了红米的高性价比,良好的体验,不错的做工成为年度手机销量冠军也无可厚非。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红米1S 正面照

  红米1S配备一块4.7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屏幕,达到了视网膜屏幕的级别,康宁大猩猩二代玻璃的使用,使得屏幕更加坚固耐用。磨砂的背壳使触感更加柔和。2200mAh的电池可支持一天的使用。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红米1S 背面照

  在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一颗主频1.3GHz的联发科MT6582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还是很不错的。在拍照方面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13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拍照实力不俗。小米公司从创建之日起就将“发烧”定位为制造产品的理念,总体来看小米的发烧策略,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高配手机的价格,给用户们用低价体验高配创造了实惠。

  红米1S

  [参考价格] 699元

上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