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2】

2014年12月24日08:3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iPhone 5c

  2013年9月11日苹果发布了iPhone 5s,随之而来的还有另一款苹果手机,这就是当初很神秘号称廉价版iPhone的iPhone 5c。但是从3288元的定价来看一点也不廉价,iPhone 5c与iPhone 5除了外壳材质不同在配置上几乎一样,无论从iPhone 5c的做工,还是硬件配置来看都不能算作廉价的配置,那iPhone 5c后面的“C”是在诠释什么呢?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iPhone5c 正面照

  在外观上,iPhone5c采用聚碳酸酯材质,虽是塑料材质,但经过苹果专业的镀漆工艺处理之后丝毫没有塑料的廉价感,保持了苹果产品一贯的优良做工风格。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显示效果依然细腻。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iPhone5c背面照

  硬件上,iPhone 5c采用了一颗双核A6处理器,1GB运行内存,再搭配苹果的iOS7系统,整体运行流畅。iPhone 5c后壳支持多款配色,而且很年轻绚丽,这也是苹果第一次推出多彩背壳手机。答案很显然iPhone 5c后面的“C”不是大家猜测的“cheap(廉价)”的缩写,而是“color(颜色)”的缩写。

  iPhone 5c

  [参考价格] 2588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