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4】

2014年12月24日08:3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魅族MX4

  魅族作为老牌手机厂商一直在做工上超越着其他对手,新一代MX4刚刚问世就迅速成为用户们追逐的热门产品。这款手机无论做工上、配置上、还是价格上在同类产品的竞争中丝毫不占下风。作为一款国产手机,魅族MX4给用户们带来了诸多惊喜。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魅族MX4正面照

  此次魅族MX4在设计上不同于以往的MX3,采用了航空镁铝合金骨架,更窄的边框设计。一块1080P显示屏嵌入其中,依然采用夏普New Mode2/JDI IPS液晶显示技术,超高屏占比,大猩猩第三代保护玻璃,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后盖为可拆卸磨砂材质,手感舒适。电池不可拆卸,但MX4增加了电池容量,达到了3100mAh,足够一天使用。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魅族MX4背面照

  在硬件上,魅族MX4没有采用三星的处理器而是搭载了一颗MTK“定制版”八核CPU,辅以2GB的运行内存,运行自家基于Android4.4.4深度定制的Flyme 4.0操作系统体验流畅,安兔兔跑分破5万,遥遥领先同类旗舰智能手机。在与高通的对比中也毫不示弱。强大的硬件给MX4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拍照方面,魅族采用了一颗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好用的相机传感器,拍摄效果可谓十分给力。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魅族MX4

  魅族MX4的制作工艺完美,外观设计精致,使用户对国产手机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提升了国产手机的竞争力。

  魅族MX4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