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3】

2014年12月24日08:3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4居然没入围 淘宝年末手机销量TOP10

  vivo Y11

  如今手机硬件的迭代越来越快,CPU已由最开始的单核发展到如今的8核,用户在平常使用时是不可能完全利用的。硬件过剩其实也是手机厂商面临的问题。买手机未必就是硬件配置越高越好,买到适合自己,够自己日常使用才是最理想的选择。vivoY11就是一款很不错的智能手机。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vivo Y11正面照

  vivo Y11采用了纤薄的直板全触控造型,机身厚度为8.75毫米,其屏幕采用的是一块4英寸的IPS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后置有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可圈可点。

小米4居然没能入围 淘宝手机销量TOP10

  vivo Y11背面照

  硬件上,该机搭载了一颗双核处理器,辅以512M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4.1操作系统,整机运行流畅。此外该机还支持GPS导航,自带距离感应器,娱乐功能也很丰富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

  vivo Y11

  [参考价格] 337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