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发布六大新品 两大系统更新【3】

2015年09月10日07:4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六大新品 两大系统更新

appletvhands001.0

  Apple TV适配了基于iOS定制的客厅操作系统tvOS和UI界面,主打卡片式图标,白色背景正式取代原有的黑色背景,风格更加清新简约。名为tvOS,并且新增了App Store应用商店,可以安装各种应用和游戏。另外,新的tvOS今天就可以提供给开发者下载。

  售价方面,新款Apple TV 32GB售价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50元),64GB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70元),10月正式发售。

  iOS9Watch OS 2 同步9月16日正式开放

24

  iOS9将于9月16日(下周三)正式发布iOS 9开放下载 ,全新iCloud储存价格:50GB 99美分每月,200GB 2.99美元每月,1TB 9.99美元每月,价格与Google和Dropbox提供的云储存服务相近。

  iOS 9主要是做了很多底层的稳定性、性能表现以及隐私保护等改进,同时Siri、Apple Pay、Notes、Maps的功能均有提升,同时增加了News聚合新闻应用。

  iOS 9将支持所有iOS 8所支持的全设备(最低包括iPhone 4s)。不过按照以往惯例,iOS9将在全球同步更新,中国用户可在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更新。

  在发布会上,Watch OS 2正式发布,将在9月16日开放下载。WatchOS 2带来了诸多的新特性,比如原生的第三方应用,兼容第三方表盘,同时在性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升。

 

(责编:沈光倩、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